close

麵爺雖然才10M,已經擁有8個枕頭!!
麵婆婆說:『才一個小頭,那麼多枕頭輪流用。』

今晚要選哪個枕頭來侍寢呢?

以下分享麵爺的寶貝枕頭:)和使用心得。

1.日本Hoppetta王冠凹型枕  /   產地:布:日本 / 縫紉:中國  / 新生兒~3歲
   特殊中央凹陷設計,保護寶寶柔軟的頭頸,保持寶寶漂亮頭型。

Hoppetta很受媽媽們的喜愛,當初趁著麵爸日本出差時採買了一些用品,
也是第一個自己入手的枕頭,100%棉加上造型很可愛,所以直接進入名單。
麵爺1-2M,除了紗布巾墊著,就是小王冠陪著睡覺。

由於新手媽媽,其實應該要1-2個枕頭交換使用比較方便,
新生兒的頭還有些油脂,又是4月出生的寶寶,睡到滿頭汗呀,
只好每天更換紗布巾,枕頭清洗時就先用紗布巾墊著。

那幾個月親友來訪,都會分享麵爺的臭頭,讓大家聞香(笑
 

2.長輩枕頭 -->檜木削枕 / 茶葉枕 / 綠豆枕

麵爺住在肚子裡太舒服,不願意退房,最後是被真空吸出來......

如果位置剛好是正中央,那就是正納美人(頭尖尖的)

麵爺是左納美族,左邊凸,所以他習慣睡右邊,那時候覺得可能痛所以他慣性睡右邊,
長輩們三不五時就會喬他的頭,不一會兒他又回到右邊,(媽媽就順了他,結果媽媽被唸了四個月!)
不外乎是:男孩頭型要顧,以後出去靠臉啊,頭不圓怎麼找工作!
所以就有了檜木削枕 / 茶葉枕 / 綠豆枕(長輩顧頭型推薦) ,這三款枕頭長輩的愛買的。
麵爺那時候就是森林麵 / 茶葉麵 / 綠豆麵,用什麼枕頭,頭就散發淡淡的什麼味道。
但是他大爺還是可以睡右邊!

3.Travel Friends Benbat 寶寶旅遊頸枕 / 0-12個月 

小青蛙枕,阿姨旅行不忘麵爺的禮物,防塵瞞抗菌可洗衣機洗,
造型也蠻可愛的,旁邊兩小球可以固定寶寶頭部,
正反也不同布料,適用於夏冬,旁邊還有奶嘴扣繩很貼心。
所以當麵爺不受控制睡姿,麵外婆即便在家也給他使用。

但最常是媽媽拿來整他,疊疊樂遊戲。

4.韓國 DreamB 枕頭 小寶寶尺寸
長腿叔叔送給麵爺韓國 DreamB枕頭,在台灣也很有人氣,

總共有6種動物造型,麵爺的到的是企鵝&綿羊,每款各有特色,顏色也很可愛,寶寶媽媽都喜歡。

枕頭中間有凹槽設計,保持寶寶頭型,防塵瞞,枕頭枕芯可分開清洗(非常重要)
麵爺很會流汗,常常睡覺整頭濕,方便清洗的真的很重要,
微細纖維布料,摸起來涼涼滑滑的,柔軟透氣性也不錯。
企鵝的造型:旁邊是企鵝的小手
綿羊的造型:旁邊是綿羊的小尾巴

現在這階段麵爺喜歡抓東西,旁邊的企鵝小手、綿羊小尾巴,逃不了麵爺的手掌心(笑
外出時,放在汽座、推車,讓他頭墊高也很素嘻,花色又可愛,媽媽看了很歡喜。

最近,麵爺的頭使用王冠有點免強,剛好就收到新枕頭,長腿叔叔真大心!


新生兒~2個月時,王冠的枕頭中間低旁邊高,很適合新生兒使用。

那時候坐月子也沒多想在幫他添購新的枕頭,就王冠和紗布巾交替使用,
2個月後使用了一陣子長輩們買的枕頭,只是很擔心枕心裡的茶葉、綠豆、木削會不會容易塵蟎,
所以用沒多久也就變成麵爺的玩具,不過使用這三種枕頭都要用手讓中間很凹讓旁邊高高的,

不然對寶寶來說太高,脖子也不舒服。
現在麵爺大一點,讓他固定用自己的枕頭,希望他養成習慣,知道拿枕頭時是準備睡覺的時間,

dream B高度、軟度以及防塵瞞都還蠻適合麵爺這時候,容易清洗對於忙碌媽媽來說很重要,
目前使用也都蠻滿意,所以麵爺最近侍寢就是綿羊&企鵝枕勝出。:)

arrow
arrow

    麵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